166

主题

662

帖子

180

果子

有学级会员

积分
866
我的设备
海美迪Q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12-11 17:18:2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ky-yin 于 2013-12-11 17:35 编辑
$ Z5 v. F! ^0 p2 r: ]& Q  B& O) ^" f0 J0 ~6 e1 Q
原文转自海美迪论坛
/ P6 ^. q" p7 W- b; E作者howeasytech* P" P4 L6 ~9 J7 E

9 h  ], z4 b, [% H8 h! N8 z预览窗口:) c$ i& p2 o, A
0 T: z2 }- \0 ]2 l) U2 I  x
上传窗口:
3 J; ~& a" o( c- V0 e7 x
- C0 y; j: e* l1 e1 y# ^. \8 C软件支持xml、tv、txt格式的打开、保存、互转。
/ N2 T% A# p5 y" [7 [6 @- W5 R5 K# Z  L* n5 u
备注:支持直接拖放文件到软件界面上打开;如果打开的是tv、txt文件,要保存为海美迪能用的xml文件,在“文件”菜单选择“另存为”。
4 G& t6 R: b. N9 ~0 C
; z/ V  A9 L8 W$ b& ^下载地址" u, s4 I! d! _- m# Y; }* i
1 i3 K" E! }6 o, c4 J/ M
下载地址为海美迪论坛原文分享链接3 i  W9 r7 }, F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" U- G' ^, l8 C: y1 Y

) L# D& }( R. T1 x/ Q+ c( F5 ~$ A! e更新如下:- [  `* L. \( ?7 c/ R$ C
1、几乎重写了全部代码,读取档案的识别率高了很多;
  q0 w) d( s3 y' T" m2、增加了节目名和直播流的拖放排序功能;" v1 L1 x) i% d) I5 p
3、增加了上传节目表到盒子的功能(只支持海美迪安卓系列);' {5 P' W, [' `( Q9 ~
4、增加了播放节目源功能(只支持http、rtmp协议);
- ]  a+ T. G4 h) g* S& \, ]5、美化了关于窗口。$ F; d/ J8 r1 |0 |' C; y
) _  \, e( v5 D- q9 k( z: q* Y; J$ a
( a7 r+ x, ^  z' B

1.jpg (113.39 KB, 下载次数: 3)

1.jpg

2.jpg (116.77 KB, 下载次数: 6)

2.jpg

TVListEditor_1.2.0.zip

819.15 KB, 下载次数: 170

售价: 2 金币  [记录]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4 收起 理由
gyZ + 4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奇珀市场-电视必装软件推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3

帖子

107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77
沙发
发表于 2013-12-11 17:26:07 | 只看该作者
沙发,非常不错,先谢谢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36

帖子

103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68
我的设备
海信610
板凳
发表于 2013-12-11 17:35:58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怎么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60

帖子

248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1082
我的设备
网络播放器
地板
发表于 2013-12-11 18:05:26 | 只看该作者
d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55

帖子

916

果子

发烧级会员

积分
2892
我的设备
tcl
5#
发表于 2013-12-11 22:33:54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592

帖子

247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1548
我的设备
海美迪
6#
发表于 2013-12-13 19:31:29 | 只看该作者
咳咳咳咳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17
我的设备
海美迪Q10
7#
发表于 2013-12-13 23:13:59 | 只看该作者
shenmeshenmeshen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3

帖子

100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49
8#
发表于 2013-12-14 12:42:06 | 只看该作者
暴强节目源编辑器,支持xml、tv、txt格式的打开、保存、互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

帖子

104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65
我的设备
海美迪HA600 双核
9#
发表于 2013-12-29 14:49:26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 终于来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42

帖子

153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86
我的设备
海美迪Q5
10#
发表于 2013-12-30 10:44:32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